木槿花枝

我独我,世间第一等,此间最上乘。

序言


  本故事均为虚构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伪现实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灯红酒绿的世界待久了不会累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从始至终都没有相信过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的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配不上你们的道歉,当初的你们,可不是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霖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让你们后悔当初的决定,我要让你们带着愧疚活一辈子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总是这样,总是失去了才后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故事包括(绿茶,退团,人格分裂and人格实体化 ,自s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局be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意避雷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1)